[日狛]左边

|小小的小小的,小小的小段子

|听歌时的有感而发


“日向君,总是喜欢走在我左边呢。”

狛枝凪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两个人正手牵着手走在贾巴沃克岛的小道上。平淡的修学旅行的第十一天,生活已经步入了正轨。

这是他们交往的第七天,左右田总在哀嚎着他们脱团速度之快,而他们只是一笑而过。

“呃,有什么不好的嘛?”

“只是觉得,这样离日向君的心脏好远啊。”

“狛枝?怎么会这么说?”

脸色有些苍白的狛枝凪斗垂着头,蓬松的头发看上去耷拉着。

“日向君你看,你是优秀的超高校级,而我只是个渣滓,这样的我怎么想也不应该被日向君喜欢呢……”

日向创有点伤脑筋地看着自卑的恋人,无奈地把人拉进自己怀里。

“我是真的很喜欢狛枝哦,走在左边是为了让狛枝能走在内侧,别多想,嗯?”

狛枝凪斗在日向创怀抱里蹭了两下,愉悦地嗅着日向身上的味道。

“嗯///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何时变得如此甜了x

评论

热度(27)
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