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狛日]32日

32日

 

|架空,普通高中生设定

|很短很短的小段子

|单箭头日七有

 

 

“所以你就这么逃出来了?说好的充满勇气的告白呢日向君?”

 

狛枝凪斗托着腮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日向创。这人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气势汹汹地说今天一定会向喜欢的人告白的,放学后不久的现在就死气沉沉地趴在咖啡厅的桌子上了。

 

“啊啊一看见她我就说不出口了……明天吧,明天。”

 

“明天?你是说4月1号?还是3月32号?”

 

日向创拿出手机看一眼日期,小声骂了一句,继续趴在桌子上让狛枝的挖苦左耳进右耳出。

 

“不就是和你同桌的七海千秋同学吗,我看你只要早上趁她没睡醒的时候告个白她绝对就答应了。”

 

“趁人之危是不对的狛枝!”

 

“你不也不愿意直接说吗?”

 

“呜——”日向创好不容易立起来的身子又趴了回去,“我又不像你这样可以靠脸吃饭还有天生的幸运加成,我这么普通的人……啊啊啊真的会有人喜欢吗!”

 

我不就喜欢你吗。狛枝凪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没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
 

啊啊,算了,你不也没告白吗。

 

而且我总有一天会说的。

 

在某月的32日。


到那一天的话,一定多少句“喜欢”都会说出口的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