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无CP练笔向] 分手后听说那个人死了

|上周存在手机备忘录里的练笔段子w

|BL虐向

那个电话来的突然。

那时的他刚刚放下外套,定时咖啡机“叮”的一声结束了工作,而他的手还放在领带上,熟悉的铃声就这么响了起来。

他愣了一下,继续手上的动作把领带摘下,走到咖啡机那边提起杯子一边啜着走回皮包边去拿手机,那个名字锲而不舍地在屏幕上亮着。他决定暂时不管它。

甘苦的液体流入食道,他半个脑子想着那个人怎么还留着我电话,半个脑子想着我怎么还留着他电话。

振动着的小小盒子就这么在手里掂着。一分钟过去,铃声停下,又不甘心般地响起。

曾经最喜欢的歌现在听起来那么吵闹,就像他一样。

他叹了口气,按了接听键,努力做出一副冷淡的样子。

然而那边传来的声音更冷淡。

“我想我应该告诉你。”那是个冷冷的女声,“他死了。”

咖啡杯就这么掉下去,他抽出纸来擦衣服上的污渍,一边说,哦,谢谢。

那边沉默了一阵,而后忙音响起。

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蹲下身子来清理碎片,一边自嘲地笑着说太不小心了,我该不会是老糊涂了吧。

然后那个人就会急急地说才不会啊,我们还没有环游世界你怎么可能会老。

那个人说这句话时眼睛里闪着光,好像他们真的即将环游世界一样。

他会摇摇头,笑着说站在那边瞎扯还不如帮我来弄碎片。

那个人于是也蹲下,把手伸过来。

他就会说还是算了吧,我怕你受伤。

那个人就会瘪瘪嘴,说你果然是老糊涂了。

那个人,那个人,那个人。

他想要故作淡定,装作他根本不在意。

多余的动作掩饰着,欲盖弥彰。

但是,他现在是一个人住啊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