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零凛]把朔间凛月骗去结婚需要几步

|看标题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文

|混个更,中秋节快乐


“凛月,在这里签个字~♪”


被强行叫醒的凛月尚且迷糊着,眼睛都没有睁开,只是顺着来人的指引握住了笔,随着本能签下了自己的大名。


“好的,结婚届填好了~因为是兄弟,省去了转户籍的麻烦呢。现在凛月和吾辈是合法夫妻了呢,吾辈好高兴~~~~~~~~~~~~~”


哈?夫妻?这个好像是哥哥的家伙在说什么?


凛月很不爽地睁开眼,就看见自家哥哥一脸幸福地拿着一张纸,右下角那个歪歪扭扭的名字的确是自己的没错……


“居然趁我睡着的时候……趁人之危也太过分了吧,混蛋臭虫?”


“被亲爱的弟弟这么说就算是吾辈也会难过的……凛月都自己签字了,不能反悔了哦?现在来和哥哥做些夫妻之间该做的事吧~♪”


“想都别想!”凛月一脸嫌弃地拍开零的手,“既然结婚了就好好照顾我啊,不然我会报警说你虐待我的……嗯,就从给我做早饭开始吧,在早饭做好之前不要吵醒我。”


看着凛月又钻进被窝呼呼大睡,零呆立在一边。不会吧,凛月就这么默认了?还允许吾辈给凛月做饭了?吾辈这是在做梦吗……


“凛月呜呜呜呜呜哥哥爱汝~~~~~~~~~~~~~~~~”


“赶紧去!”


“是是~♪”


听到门关上的声音,凛月才松下一口气:终于能好好睡觉了!



新婚第一天(伪),零做早饭做得格外走心,心形煎蛋外焦里嫩,烘烤面包的时间精确到毫秒,最后还在盘子里用番茄酱挤上了“Rei ❤ Ritsu”。把得意之作端上餐桌的时候,零笑得像个18岁的老年人。


“凛月~吃饭了~”


卧室里的凛月听到声音歪了歪头,拒绝起床。


“凛月~凛月~起床吃早饭了~”零走进房间,轻轻摇晃凛月。(顺便一提,凛月的皮肤好白好光滑哥哥感觉好幸福啊呜呜呜呜~~~~)


“呜呜……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
“不行哦~凛月快点起床吃早饭了~吃完饭和哥哥一起出去约会吧~”


“啧,真烦人啊。”凛月睁开眼,翻过身来拽住零的衣领把人拉进,然后在自家哥哥的嘴上啄了一下。


“凛……凛凛凛月!”零激动地捂住嘴,整个人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
“好了,现在可以让我睡了吧?晚安~”


零看着趴回床上的弟弟裸露的后背,有点抑制不住扑上去的冲动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



零看着屏幕上“后续正在制作中,敬请期待~”的文字怅然若失。


早些时候自己碰到小姑娘,在讨论周边的时候被推荐了“女性向游戏”,小姑娘还很好心地拿来了knights的尝试作。这会儿没什么事做,零就拿出藏在棺材里的电脑,打开了游戏。


然后一个不注意就选了凛月线,又一个不注意把主角设定为了朔间零(自己也不可能去选什么“制作人”“衣更真绪”“濑名泉”“朱樱司”什么的吧!攻略凛月这种事当然只有哥哥才能做啊!)。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,游戏主体已经结束很久了。


明明只是一个游戏而已……为什么这么还原啊……凛月的这几张CG也太逼真了吧……是谁画的啊呜呜呜(其实是水神姬老师友情赞助的xx)……


棺材里的老零,流下了幸福的,鼻血。(……



黄昏的时候凛月才悠悠转醒,明明是睡在红茶部了,面前却没有小~英的腿也没有创~君的红茶,倒是看到了一个好像曾经是哥哥的家伙。


好像曾经是哥哥的人说话了:“凛月~既然已经和哥哥结婚了就要和哥哥一起回家吧~”


“滚开,我不认识你。”


凛月条件反射地说出嫌弃的话,想想又觉得不对:“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了?”


“在游戏里哦~”


“你脑子怎么又坏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