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零凛]段子*2

|都是一方单恋,另一方与路人女在一起的故事

|玻璃渣预警


1.零→凛

零下节目的时候,经纪人给他看了凛月的消息,并贴心地提出开车送他。零接受了对方的好意,匆匆卸了妆就坐上了前往医院的车。

“要生了。”

与Undead不同,毕业后的knights没有作为组合出道,月咏雷欧成为作曲人,濑名泉和鸣上岚回到模特界,朱樱司接管了家族企业。

他可爱的弟弟则规规矩矩地找了一份白领工作,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。两年前凛月结婚,如今已经做爸爸了。而身为哥哥的朔间零却还是个黄金单身汉——虽然是许多小姑娘哭着想嫁的那种——因为某种原因。

零到达医院的时候凛月坐在产房外的长椅上。他抬起头对零打了个招呼,不时拉拉衣摆摸摸头发的小动作昭示出焦虑。

其实零没有必要出现在这里的。这是这对小夫妇的事,作为哥哥其实只要在孩子出生后拜访一下、送上祝福就可以了。但零总觉得,这是凛月重要的时刻,他必须陪在凛月身边。

对,这是凛月做爸爸的时候。他这个哥哥只应该为弟弟高兴。

而那些他抑制了两年的苦涩的感情,此刻根本不该重新翻滚起来,更不该让拥有良好演技的他连个微笑都扯不出来。


2.凛→零

落地、出机舱、过海关、拿行李,尽管十几个小时的国际航班几乎都被他睡了过去,走出航站楼的凛月仍然有点昏昏沉沉的。来接他的零帮他把箱子放到后备箱里,凛月坐进副驾驶座后也体贴地打开车窗通风。

在凉爽的晚风里,凛月眯着眼连上了网,打开推特点进零的页面。

在看到那些合照前,明明没有什么不对的。

“诶——兄长有女朋友了啊?”

朔间零开着车,没有一丝不自然的样子:“啊,前几天处的,今天去约会了。吾辈也到该考虑终身大事的年龄了呢。”

“明明一直像个老头子一样。”

发质看着不好,脸有点太胖了,五官算不上漂亮,身材也不是特别好。凛月觉得她哪里都不如自己,但是她就是兄长的女朋友。

即使这个最后分了,也可能有更漂亮可爱的下一个。或者兄长并不是喜欢上这个女孩的长相,而是喜欢她的性格。无论如何,在兄长的推特里亲密地和他靠在一起合照的人不是凛月,在底下排队型的人祝福的也不是凛月。

他咬着下唇退出界面。

刚下飞机的时候凛月就收到了真绪发来的短信。对方是唯一一个知道他的心思的人,看到朔间零发的照片第一反应就是来关心凛月。

他回了一句“我没事”,撇向车窗让零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