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s]杂段子混更

|本期主题:英智搞事,证明一下我真的是英厨

|真的……真的是【【


1、主线英智怼ud的真正原因【伪

英智终于回到了学生会。

“敬人,那个转校生最近怎么样?在我们学校还适应吗?”

“据说她第一天来就晕倒了。”

“晕倒了?身体不好吗?”

“不,似乎是在B1龙王战上被大神晃牙踩到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第二天好像被绑到轻音部去了。”

“是朔间零的社团?”

“对。前两天我还听衣更说她被羽风薰吓得躲进了橱柜。”

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undead……我本来以为你们只是过激背德出勤率低,没想到……敬人,帮我准备一下,明天我要对undead进行公开处刑。”


2、部分性转的脑洞

3A班有很多美女,比如天祥院英智比如斋宫宗比如濑名泉

但是天祥院英智身边有日日树涉和莲巳敬人

斋宫宗身边有仁兔成鸣

濑名泉身边有游木真

而且就算她们身边没有这些人,光说她们的性格羽风薰就不敢去勾搭

学校里其他的女生也或多或少地听说过羽风薰的事迹,对他避之不及,薰哥一直很苦恼,学校里就没有可以和他约会的可爱的女孩子嘛?

后来杏转过来,薰哥突然兴奋【不】在班里大放厥词说要追小杏

天祥院英智微笑.jpg:明明我和斋宫桑和濑名桑也是可爱的女孩子呢~羽风君对我们却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……

普通直男羽风薰,背后一凉


后来有一天,英智戴上假发梳成杏的发型,拿出了高二时的缎带,学了杏的走路风格

羽风薰走进校门看见一个背影酷似小杏的人,打了鸡血一样扑上去:“小蒲公英酱!”

……

那天晚些时候,好不容易从敬人的说教中逃脱的羽风薰,一转头看见了微笑着的日日树涉


3、3A3傻可不可以合并成一个更有组合感的名字呢……

[梦之咲速报]

近期,我校偶像科3A班三名优秀偶像守泽千秋、濑名泉、羽风薰组成了临时组合3Adiots,在天台上以一曲《红豆基佬院》出道。他们将在接下来的B1级梦幻祭梦之咲尬舞大赛中出演。

对此,三位偶像所在组合的队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。

濑名泉所属的Knights的队长月永leo对此表示:“呜啾——☆”

守泽千秋所属的流星队成员深海奏汰则称:“puka~puka~”

羽风薰所属的undead表达了对自家队员的赞美:“羽风薰是一位优秀的偶像,相信他在作为3Adiots成员演出的过程中会对自己根本泡不到妞别想了有更清晰的认识。”

同属3A班的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表示:“我对于全校第一直、全校第一弯和全校第一中二组成的临时组合3Adiots抱有非常大的期待。”

让我们为这个新生的临时组合送上祝福。

[报道:仁兔成鸣]

[后续报道]对于临时组合3Adiots,3A班的三毛稿斑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。然而,3Adiots似乎无法决定加入新成员后应该如何取名,三毛稿斑加入3Adiots的路也许还很长。

[小道消息]近日成立的临时组合3Adiots成员似乎纷纷被友人拉黑,原因不明。

[紧急消息]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在尬舞大赛上突然晕倒,随即被送去医院。对于会长晕倒的原因,学生会没有具体说明,但据围观群众称,可能是笑缺氧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©cisu-茜夕 | Powered by LOFTER